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Be still!

给曼谦的话,

刚刚看了你的部落格,发现现在的你生活得很好。这对我来说,应该是种安慰吧。其实自从你家里发生了一连串的事后,我都以为你会生活在痛苦中。当时的我们(HSD PTC 和PIC)都不知要如何帮助你。而我们唯能做的,就只能送题目给你和你的家人。

其实,要一个小孩来面对这种情况是非常地痛苦的。换作是我的话,我也会不知所措。但你让我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你。为了要面对这种情况,你不得不坚强起来。所以,我有时候都被你给打动到了。因此,你必须振作!你还有三个弟妹需要照顾,明年还要考SPM,你一定要胜利起来!证明给先生看,你是可以的!当然,题目也一定不可忘记。

对了,还有一件事。其实我们全部都很期待能跟你见面。过了这么久,连你有没有变样都不知道了!呵呵。。而我们也很希望你能跟我们一起去Penang的。一来,我们可以叙下旧情~ 二来,我们也可以通过这次的trip 来知道更多关于Penang人的广宣流布的做法。何乐而不为呢?但如果你坚持不去的话,我们也不会勉强你的~ After Penang trip我们也可以出来找你喝茶啊~ 哈哈哈。

喔!还有!听东成说,你弟弟正开始唱题了。听了之后,我很开心!同时的,我也感到很欣慰。帮我向他说声谢谢!谢谢他可以再一次地跪在御本尊面前地唱题!题目的力量,不是你我可以衡量得到的。所以你们所祈求的东西,一定可以达成的!加油!


我好像很罗嗦酱hor?xD 好了,明天还要考Moral。再见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