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Words for you.

嗨~ 我又来了~ xD. 现在用华文来写部落格是因为不想给他看得明白。xD

Haiz..现在的孩子到底怎么了?怎么对父母越来越没礼貌啊?他们是生我们出来的人、抚养我们长大成人的人、给予我们爱心的人。但他们得来的竟然是孩子的不孝与高傲。你说应该吗?

今天婆婆只不过想出去新家看看,需要你来帮忙载,你就摆脸色给我们看。这还不要紧。妈妈听说你肚子饿,所以跟你说晚饭要准备好了。你竟然敢敢用无礼的态度对她大呼小叫,叫她不要吵,说你想要出去吃。虽然妈妈没出声,但你知道她掉了眼泪吗?是我亲眼看到的!你觉得让一个怀了你九个月的人,然后把你抚养长大的人流下这种心酸的眼泪应该吗?

还有,在载我们去新家的路途中,你比平时驾得更快。难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不爽吗?你有没有想过有两位老人家坐在你后面,把车柄捉得紧紧的,你有发觉到吗?就算你不爽,也不需要拿两位老人家所剩无几的性命来当赌注吧。这只显示你是个做事鲁莽冲动的人。

更令我觉得你无孝的东西是,当你在大声地跟妈妈呼喝的时候,你说你肚子饿,想出去吃,而你也不爽妈妈罗嗦你,所以叫她不要吵。但是就算你的头脑不能function properly了,你可否用你的屁股想一想,到底是谁搞到自己肚子饿的?是你!是你自己睡觉睡到四点多都不肯醒来的!原因是?在跟女朋友不懂在里面搞什么,我没眼看。难道你就不觉得羞耻吗?还有,关于你不爽婆婆叫你载我们去新家的事。难道你以为我想去吗?是因为婆婆叫我陪她去,我才去的!当时的我累得得不得了,但是我还是陪了婆婆去,因为我知道我陪她度过的日子已不多,所以我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日子。你呢?你有想过这一点吗?从来都没有。你眼里只有你自己。

我并不生气你。我只觉得一个人做人做到这种地步,实在是太可悲了。你自己好好地用你的屁股去想一想我所说的事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