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Spirit talk.

现在不知怎么的。突然很想把自己现在的想法分享给大家。可能是怕错过了良机,这个想法就会消失吧。而且也想用华语来表达出来。应该是自己英文的水准不太好吧!哈哈哈哈。

刚才在Man Yin 的家里开了一个会议。在那过程中,突然自己就苏醒了,就好像一个灯泡被亮了起来似的。原来一直以来,我都活在虚伪的世界里。就因为有这个东西的存在,搞到自己也变得虚伪了。Man Yin 说得很对。我们身为这个学会的一份子,不但只是不能做坏事,但我们也需要做好事。大家有听过《火车的故事》吗?它的故事是这样的。

从前有一个小男孩。他在火车里看见了一块石头。但他并没有把那块石头给搬走,因为他认为石头不是他放的。过后,那列火车就因为这块石头而发生了意外。这个故事教导我们, 虽然那男孩没有做坏事,但他也没有做过一件好事!所以,我们必须以善攻恶,就像Man Yin 所说的。恶,随时都会过来攻击我们。但是,恶,是永远都不会打败善的!

还有,刚才被Man Yin 讲了几句,自己都已开始反省了。佛法并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东西,它其实是很严格的。所以,身为会长的弟子的我们,一定要好好地反省自己!也要好好地做好广宣流布,以致能培育更多的弟子与达到世界和平的目标!为了这个重大的目标,我们一定要好好地与外人交流与对话。因为只有通过对话,我们才能把这佛法给宣传至世界各地,宣传我们佛法的五大宗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