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Just keep pushing on.

刚才你问我介不介意刚才你对我说的那几句话。顿时,我突然觉得很对不起你。。要问介不介意的人不是你,而是我!妈,你介不介意刚才我对你那不理不睬的态度呢?当时的你,一定很不好受吧。对不起。。

你说得对。钱对我们来说很重要。就算它不是万能,但它可说是九千能。你之所以会对我说那几句话,也只不过不想看着我白白将自己的前途给毁灭掉。刚才在观看《家好月圆》的时候,荷妈说的一句话打动了我。她说:“我们做父母的,看见自己的孩子出了事,我们能怎样呢?难道我们就不想坐下来大哭一场吗?现在我们没时间去胡思乱想,我们更没有资格去哭, 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孩子。我们绝对不可以崩溃!”。看到这里,我就联想起以前你对我说过的往事。当时虽然家里真的是穷到连买面包都得三思,但是当时的你是多么地坚强,多么地不屈服啊!捱来捱去,现在终于都捱出头了。而我这个做孩子的,却没有尽责到做孩子的责任。。

妈,我答应你。我一定会发奋图强,努力地去读好我的书来的。今年的SPM测验,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!这是我对你的承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