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Love your pets.

我好像很久没有用华文来写部落格了。好吧,那些香蕉人,对不起了!

最近为了搬家的事,弄得我很不开心。不是因为舍不得现在的家,或是因为我新家的房间小,而是妈妈竞说要把我家的宠物,Molly 送给人家,原因是因为新家的空地小,容纳不下她。我很舍不得,真的真的很舍不得。。

她跟着我们已经有一年多了,说分离就分离吗? 除了放弃她,难道就没有别的方法了吗? 妈,到底你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的呢? 有没有试过站在她的立场想呢? 如果新家真的容纳不下的话, 顶多我们就别搬。难道搬家就比她重要吗? 虽然她是动物,但是她也像人,是有感情的! 请你尊重她!

还有,如果你要我为了搬家而放弃她,对不起,我办不到。就算要我搬进大洋房、大别墅,我也不会搬! 况且,养宠物是一生一世的承诺,不是说要抛弃就可抛弃的玩具! 而且,我都以“她”来形容Molly,而不是“它”。因为有始至终,我都不视她为动物,而是我家的一份子,一个不可或缺的一份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