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I am not breaking down.

我。。又fail了我的驾驶执照。但是,这次的失败却令我领悟了许许多多我从来都没经历过的事情。

我承认,当我得知我又再次失败的时候,我的心情仿佛跌入了谷底,低落无极。我的uncle还告诉我我的脸正在发青。那时,我开始埋怨。埋怨为什么汽车会这样,埋怨为什么考官那么挑剔,等等。我甚至埋怨御本尊。埋怨它为什么我唱了题目还不能通过这次的驾驶执照,而我也开始质疑它的力量。但是,我错了。。

我爸妈发给我的简讯,让我领悟到失败并不是你的终点。失败了,只懂得站起来是不足够的。站了起来,就得懂得跨出第一步。有了第一步,渐渐就会有第二步、第三步,也因为这样,我们就会朝着幸福以及成功的道路上行走。

虽然今次的失败让我浪费了宝贵的时间以及金钱,但我却觉得我并没有任何的损失。因为通过了这次的失败,我领悟到了家人,是绝对不会放弃你的。亲情,永远都是远远地超越友情、爱情等等。也因为这样,我领悟到不输的精神,比赢更为重要。因为它能使你战胜一切!保持开朗的心情是最重要的。这种做法,不但能使身边的人感觉开心,而且它也能让你不会这么快老啊!xD

也许这次的失败是御本尊特意安排的吧。因为这样,它才能让我领悟到了这么多的事情。所以,谢谢您!谢谢您让我领悟到信心并不是靠唱几句题目就可得到的东西,而是要靠行动以及非常强的一念才可达到的一件东西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