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The peak of lameness.

本少爷好像没有用过华语来写部落格ho? 好啦,今天我就例外一点。xD

讲什么好neh? 喔!想到了!x) 我和我那班疯疯癫癫的猪朋狗友(包括我在内),最近因为看了一部香港连续剧---宫心计,弄到我们这些废材好像被他们上了身酱,整天都在那里演戏。=.= 以下就是我们的角色:

刘三好/德妃:祖儿
姚金玲/丽妃:我
钱飞燕:东成
太皇太后:阿爷
马大将军:Desmond
曹掌制:Sarah
展笑容:凯倪
钟尚宫:莉君

我们这班无聊人还为这套戏制造了新角色---飞鸦(飞燕的化身)。而这个角色是由凯婷来饰演。她饰演德妃的奴碑。还有,因为我们忘记了德妃的宫殿叫什么名,所以我们就让德妃(祖儿)暂住贤妃的宫殿,仙居殿,因为贤妃还没有人选来饰演。

你说,我们是不是很有创意leh?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